最近正在练习手绘板

N:



我是AI仿生机器人23号,来自西元2030年,此时正处于身处未知空间的困扰之中


无法通过数据库由周边环境解析出现所处时空,大概是被博士的时空穿梭实验打飞到了平行世界,亦或者是异次元吧

 

啊,发现了一位人类少年 


他好像状况不太好

作为一台优秀的AI仿生机器人,我的程序告诉我此时我应该上前帮助这位人类少年

他看起来快哭了

最佳行动是“帮他擦去眼泪”吗?

真没办法,我身上可没带干净的吸水面料啊




J:

我是松本润,今年八岁

我住的村庄刚刚遭遇了山匪袭击,我的家也被烧掉了

作为村长的爸爸说他不能跟我一起逃走,妈妈也说要陪着爸爸一起保护村子


只有我被撵着逃了出来

只剩下一个人了呢

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?

前面有个全身黑色的奇怪的人,我应该跑吧,但是脚好痛啊,跑不动了啊


会不会是死神先生呢?

会带我去爸爸妈妈身边吗?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大概有后续

#好想看文,最近有点文荒


评论(4)

热度(33)